羅東孕婦瑜珈課

『新課程』昨天有兩位孕婦同時詢問孕婦瑜珈的課,因此就開課了,還策劃了兩個活動。

我自己認為懷孕是擴張意識和愛心的一個成長機會,但往往東方孕婦可能沒有往這方面發展的機會,因為身體反而好像屬於婆婆或婦產科醫生的。
因此課程策劃兩個部分:身體&精神
  • 身體層面:用筋膜球放鬆痠痛部位,讓氣流通,身體覺得輕盈之後,用拉力帶和輔具做強化腿/臀肌肉,解胸悶的瑜珈動作
  • 精神層面:用呼吸法減少對生產和身體變化的恐懼。用觀想提升意識和覺知,繼續自我成長,與自己對話。

常態課程:


『孕婦瑜珈』

9/13開始每週四晚上6:15~7:15
單堂收費,一堂220(新生)200(舊生)
需要自備瑜珈鋪巾,瑜珈墊&其他輔具教室提供

特別活動:

『孕婦的筋膜放鬆解壓』工作坊

9/9(日)早上10:00~12:00
費用$500
用筋膜球消除懷孕時經常酸痛的部位:肩/腰/臀/腿 ; 並且挖出意想不到儲存緊繃的點:會陰/橫膈膜/頭皮。做完後妳會覺得全身輕盈,煩惱離遠遠的,真正享受懷孕的美好。
*筋膜球會很放鬆,建議下午不要安排太多事情,下課後吃頓yummy午餐,然後睡大覺可以讓工作坊療效延伸更長遠

『孕婦workout』工作坊

9/23(日)早上10:30~12:00
費用$500
我想開一個比較罕見的工作坊,懷孕後期因為準備生產,關節開始鬆弛,適當的強化髖關節周圍的大小臀部肌肉,腿部肌肉可以保持身體的靈活度,並且提升產後骨盆恢復速度。這個工作坊我們會一起把全身大肌肉群pump一遍,然後花多點時間在臀/腿部位。全程有充分的休息時間。做完後有一種說不出的全身統合&扎實感,讓自己記得『我先是女人,才是孕婦』

報名請聯絡: 瑜珈的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