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的宜蘭秋天

9/24/2018

google説這週天天下雨

加上季節交換,你跟我一樣已經預料心情灰灰?

心情越不好,對生活越不滿的時候最適合做瑜珈,因為比起一般時,這麼low這麼down的心智是清醒的。瑜珈可以幫助這股清醒擴大成為更開闊的視野,讓改變生活的革命性想法開始出現。

分享一下『瑜珈的家如何幫助你度過灰灰宜蘭秋天』計畫

我們要做頭倒立,它可以啟動鼻樑後方的腦下垂體(分泌管理月經的賀爾蒙,管理新陳代謝的甲狀腺)

倒立時地變天,天變地,給予的心理作用開闊視野,think outside the box。

最近教孕婦瑜珈發現頭倒立可以幫助胚胎著床,提升受孕,改善懷孕後期的姿勢不正,但懷孕前就要學會做頭倒立。

所以10月的『印度瑜珈』每堂練頭倒立,對想懷孕的學員有幫助,不想懷孕的學員則有月經順暢,瘦身,脊椎正位的好處。

9月份一直練習的輪式,開肩膀/胸椎的動作都會幫助頭倒立。在這個基礎上加入一些核心,臂力,和自信就可以做到了!

如果覺得核心&肌力不夠『yoga conditioning』可以加強這方面。新加入的學員不用擔心,教室有輔具讓你也很輕鬆的的倒立。

如果雨天&換季讓心情灰到身體無力『骨盆瑜珈』可以修復身心。用輔具堆成一個瑜珈沙發,你只要躺在上面瑜珈效果就會產生。

心情不好就來瑜珈的家(但是今天9/24中秋節教室放假一天),度過灰灰的宜蘭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