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生命的意義:西藏禪修書online讀書會"



試過了各式各樣的方法
做過了各種不同的改變
只是想要讓自己快樂些~

可是好像只有用盡了時間
用盡了錢
快用掉了青春
還是沒有絲毫接近心裡渴望的滿足&幸福。

這個讀書會,讓你從忽略掉的地方--你的心智--下手,啟動實際的改變,邁向你應得的快樂

不要被書名嚇到喔! (我知道你心裡的os..."西藏"!宗教~"禪修"哇!苦行",結論就是:不適合我)
"西藏禪修書""西藏心瑜珈"的伴讀本。由六年級的美國冥想導師克莉絲蒂把古老的冥想修心藝術編輯為e時代人人可運用的使用手冊。
由專長"便利商店修行"的韋琪帶領的讀書會目的是:
1)看清心的真面目
2)認出心智的潛能
3)運用2500年正字記號的冥想方法,鍛鍊心智像鍛鍊肌肉一樣,變成讓你稱心的工具。
(保證如果有課程裡有帶冥想的話,絕對不超過8分鐘!)
~~因為遲早你會發現,回頭來要改變的還是自己的心(就是那次你到了峇里島villa度假,躲掉了人群,避掉了email,可是發現你還是逃不掉那雜亂的心)~~

參加方法:

1)羅東宜蘭有志者可以現場來瑜珈的家上課(羅東鎮天津路18號)
2)外縣市有志者可以online上課(需要有skype帳號)

課程均免費

課程時間
讀書會總共會面14次
3/20~6/19每周三晚上8:15~9:15

必備
"西藏禪修書"


相關書籍
西藏心瑜珈
瑜加真的有用嗎?
當和尚遇到鑽石

*為了珍惜學習,online&現場學員如果缺席滿三次,就不能回來上課喔!

online學員請填以下報名表(*私人資料僅上課使用,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