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課表&收費



【印度瑜珈】

古典的瑜珈動作配合輔具讓動作 更容易做得到。每堂45分鐘的課程,做到的動作 包括平衡骨盆以及強化雙腿的站姿系列,拉長腰身 的後彎系列,調理內分泌的倒立系列。 教室提供很多瑜珈輔具讓動作做起來簡單容易 如果你在找一個輕鬆的環境舒服做瑜珈放鬆身心 不妨來這裡試試看!

早上     9:00~10:00
傍晚     6:15~7:15
晚上     7:30~8:30


【yoga conditioning】

在瑜珈墊上鍛鍊核心,臀部,手臂。準備流汗,準備心跳加快
準備活動全身後的快感high

不要怕,這堂課沒有想像中那麼激烈。
特別設計給35後新陳代謝下降身體開始堆積各種肥肉的體質。
我們會在瑜珈墊上伸展,訓練各大肌肉,提升心跳/肺活量,提升新陳代謝

早上  9:00~10:00
晚上  7:30~8:30

【骨盆瑜珈】

這堂功能性的課有許多調整骨盆的動作,目的為了活化子宮,調理內分泌/經期,紓解壓力/
失眠,改善腰痛。
上課用到許多輔具:瑜珈椅,抱枕,讓動作輕鬆維持,療癒效果大幅增加

這堂課是課表上最放鬆的課,推薦給需要放鬆以及調理骨盆/子宮相關問題的女孩
這是月經瑜珈的新名稱,經期前做更可以感受到效果。經期結束後做可以幫助經血排乾淨。

晚上  7:30~8:30
早上  9:00~10:00


孕婦瑜珈

懷孕是擴張意識和愛心的一個成長機會,但往往東方孕婦可能沒有往這方面發展的機會,因為身體反而好像屬於婆婆或婦產科醫生的。
因此課程策劃兩個部分:身體&精神
--身體層面:用筋膜球放鬆痠痛部位,讓氣流通,身體覺得輕盈之後,用拉力帶和輔具做強化腿/臀肌肉,解胸悶的瑜珈動作
--精神層面:用呼吸法減少對生產和身體變化的恐懼。用觀想提升意識和覺知,繼續自我成長,與自己對話。
 
傍晚 6:15~7:15
早上 10:15~11:15


  

收費單堂繳

新生每堂220

舊生(來上滿三個月後便是舊生)每堂200


教室提供瑜珈墊&課堂上會用到的瑜珈輔具

學生需要自備:
      瑜珈舖巾

報名聯絡--韋琪


教室環境介


輕鬆開髖關節

hello天下骨頭超級硬的人們,這個簡單的動作幫助你打開髖關節,讓你做其他的運動比如重訓、跑步、騎單車更厲害。你會發現腰痛便輕鬆;如果你是女生的話經痛也會改善並且讓經血排乾淨。很容易維持2~3分鐘。影片裡我教你3個版本:簡單版、正版、進階版。
阿育吠陀四日微排毒電子書下載 https://goo.gl/zRmN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