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瓦南達瑜珈在台北Pure Yoga會館5/8~5/9


在台北的Pure yoga也開始有Sivananda Yoga老師駐館,教授希瓦南達瑜珈了!
Steeve和Karina老師
而且5/8~5/9有兩天的研習
他們將以練習搭配梵唱,學習將心打開,透過一連串富有挑戰性的動作及和緩的瑜珈睡眠與深度放鬆術及冥想練習,幫助您在生活上達到平衡。詳情請看Pure的官方網站
http://www.pure-yoga.com/ct/taipei/pureevents/pt_workshops.php?event_id=778 

上車吧!Easyoga台北華山概念館開幕大集合.GET ON THE BUS~Bus trip to Easyoga grand opening

♡親愛的宜蘭yoga lovers,3/27我們要組團搭乘首都客運去參加Easyoga 台北華山概念館開幕慶祝。Easyoga是台灣本土的瑜珈品牌,紅到日本,韓國,英國,全部made in Taiwan喔!我們星期六早上10:15在瑜珈的家集合,搭首都客運,捷運去華山。大概下午4點離開台北。有好康的喔!可以獲得紀念頭巾和瑜珈墊!不要錯過!請先預約(03)9543-890手機0972-621-625♡
Subodhi Yoga Home is planning a bus trip to attend the concept store opening of Easyoga, at the Hwa-Shan Cultural Center. Easyoga is a Taiwan Yoga goods brand that had staked its place in Japan, Korea, and Great Britain yoga world. Everything is locally made~in Taiwan.♥We will meet Saturday morning 3/27 at 10:15 at Yoga Home, and take public transportation all the way~ leave Taipei around 4pm. Don't miss out on an opportunity to receive a complementary limited edition yoga mat and headband. Please reserve in advance. OM♥

【跨下瑜珈墊,走向世界】Off the Mat and Into the World



瑜珈讓自己身心靈平靜,身體充滿能量...然後呢?【跨下瑜珈墊,走向世界】“OTM“是一個組織用瑜珈智慧,瑜珈給予的能量回饋給社區,和全球。從最低層啟發社會的改變。讓我們一起運用瑜珈精力,轉動世界。
今天透過外國Facebook瑜珈朋友認識的"OTM"
它啟發我要好好為我愛的人,社區,地球服務,不然辜負了YOGA給我的年輕,精力。現在我有心,現在我有活力,現在行動!
After doing yoga, you have peace, you have energy...and then what? "Off the Mat and Into the World" is an amazing organization that uses this power of yoga to contribute to the community and the world. Changing the society from the bottom up. Let us use our yoga energy and turn this world around!

Easyoga的YCIP限量紀念T-shirt,現在可以向瑜珈的家預購!

 Easyoga的瑜珈經典古物文化推廣計畫(YCIP)限量紀念T-shirt,現在可以向瑜珈的家預購!所得全數回饋給YCIP協會 (此販售屬公益活動)贊助瑜珈經文的保存,做好事,穿好衣NT$1380/ 件
白佛
藍佛白象

藍象
尺寸表如下
     女tSML
胸圍(袖下1")-全圍31 1/233   35   
衣長27 3/828 1/829 1/8
下襬寬-全圍35 1/237   39   
(吋)
    男tMLXL
胸圍(袖下1")-全圍41 1/243   45   
衣長28   29   30   
下襬寬-全圍39 1/241   43   
(吋)

3/11~3/13Jivamukti的Jules Febre老師在台北Pure Yoga開的工作坊


下個星期五晚上,我要去上這位來自紐約的Jivamukti瑜珈老師在台北Pure Yoga的研習工作坊。
Jivamukti是個結合古老瑜珈智慧和現代潮流的一個瑜珈派別,充滿著創新可是也保留了瑜珈精神。讓我覺得瑜珈真的是一門活生生的藝術,一直在演變的藝術

所以各位學員們,對不起,星期五晚上的課調到星期一晚上。
因為你知道,一位好的瑜珈老師也是好的瑜珈學生,我不能錯過上這位老師的課。謝謝大家的配合和包容

以下附上Jules Febre的簡介和Pure Yoga的官方網站連結

Jules Febre為Sharon Gannon和David Life的姪子,同時也是資深教授Jivamukti的老師,在課程中將教授以Jivamukti型式為主的內容,以一連串的動作調整、搭配上音樂、趣味及生動富有活力的系列動作,快一同加入我們享受學習樂趣!


Jules Febre老師介紹



Jules Febre出生於紐約市,在紐約下東城長大,當時環境中充斥著毒品及動亂的暴戾之氣。在他十三歲的那一年,他在印度待了約三個月的時間,當中的兩個月於Mysore向Sri. K. Pattabhi Jois學習Ashtanga Yoga,那段時間裡,他受邀與Swami Nirmalananda和Shyam Das兩位促進瑜珈在西方世界發展的大師級人物一同發表自身經驗分享。十六歲時便開始在Jivamukti瑜珈學校中幫忙打掃清潔的工作,二十一歲時,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學校的經理,最終更成為位於紐約市Jivamukti Inc.的營運執行長。
多年工作下來,他體認到仍希望自己和人群相處在一起,於是他參加了Jivamukti 350小時的師資訓練課程。在完成了一個月密集的訓練後,他又報名了350小時的進階認證班。
Jules決定回到自己成長的地方,以自身所學回饋社區居民。他結合了嘻哈音樂及自己熟悉當地的優勢,開始開班授課,使得原本對嘻哈文化和瑜珈有興趣的群體能彼此交流,尤其造福了那些無法負擔得起學費的民眾。至目前為止,Jules仍在紐約市許多的收容所、高中及休閒中心為青少年族群教授Hip Hop Asana課程。
教授瑜珈是Jule最大的熱忱,他感謝每位教過他的老師們,Sharonji, Davidji'十五年前讓他有機會跟隨修練,使他全心投入Jivamukti Yoga並激勵更多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我要參加的課程是: Jivamukti 瑜珈研習課程—Living Lieberated
3月12日 星期五 晚上06:30至09:30

讓Jules Febre帶您一同瞭解Jivamukti的核心要素,探索古老的瑜珈教學如何在現今城市中被充分利用,為我們生活帶來啟蒙。Asana瑜珈練習能加強解決問題的決心,並訓練將注意力停留在瑜珈墊上,透過這些體位法能使我們的生活及生命備感輕鬆自在。




可是這個看起來也很不錯!
Open Level Class
3月11日 晚上6:30至8:00

無論你是仍處在摸索鋤式和倒立差別階段的初學者,或是已是有瑜珈經驗的進階者,本課程概括各種程度的Jivamukti Yoga,學員可以用自己最舒服的步調,跟上老師一旁持續的指導,當中不僅有一連串的活力瑜珈動作,搭配著梵唱、傳統的吠陀式及現今的教學方式與評論註釋、呼吸法、靜坐冥想、正位及全面的放鬆。無論是坐姿、站姿動作,或是倒立動作都可在課堂中進行練習,並且為進階學員帶來更多難度變化的動作,以生氣蓬勃的多元化音樂如印度的拉格旋律、電音、Bob Dylan的民謠搖滾、Krishna Das及Miles Davis的吟唱、教廷的聖詠或是嘻哈音樂等等將全部課程串聯在一起。

Pure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