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星期一 Meatless Monday

雖然我純素不吃蛋肉奶,無肉星期一我對自己在飲食這方面更精進一點,承諾不吃任何有棕櫚油成份的食物因為棕櫚油生產過程會砍掉雨林(大多在印尼)讓很多生物,特別是可愛的猩猩無家可歸。因此對我來說,每個星期一,超市裡面90%食物都不能吃,在家裡自己料理,用全然的材料做出好吃,不傷害猩猩的餐點(如圖裡的全素pizza)。這樣的約束我很熟悉,因為在17歲的時候透過龐克音樂認識了純素主義,背起哪些材料來自對環境&生物(還有人體健康)不負責任的畜牧工業,在超市仔細閱讀每天常吃的食品的成份,一一刪除掉不符合自己價值觀的食品。超市裡可以吃的垃圾食物只剩下: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Fritos, Oreo's, Cap'n Crunch Cereal。後來完全罷買任何大廠食品和連鎖店製造的食物,開始在有機店買小品牌生產的(很貴的)純素食品。
i made this vegan pizza


這樣堅持10年後,我遇見了瑜珈,還有一位活生生的老師,把我想要學的智慧用我聽得懂的方法教給我。
我是一個很自私不管別人的任性女孩,偷殺打搶騙拐是我的本能。我覺得如果我沒有堅持因為保護動物&環境而犧牲自己的味覺享受,我這輩子可能沒有辦法有足夠的因緣福報遇到瑜珈,學習如何提升自己的意識智商。

Anyways,為了慶祝全球『無肉星期一』的活動,瑜珈的家每個星期一晚上的瑜珈課都有機會免費參加。
星期一整天只要做到不吃任何動物成分的食物,包括各式肉,乳製品/蛋,便可以免費來做一場道地的瑜珈。


只要拍下當天的無肉餐,在自己的FB/LINE/IG分享並打上“週一無肉日”,上課前秀出PO文,無論你是不是本館的學生,每個星期一晚上都可以免費做瑜珈。
瑜珈經文都說練瑜珈不要吃肉,因為肉會把經脈阻塞,這樣的身體做瑜伽的話就好像馬桶裡塞住了一大堆糞便,但是馬桶主人很認真的把馬桶坐蓋擦的閃晶晶。馬桶還是不能用,花在擦馬桶蓋的時間也是白花的時間。所以無肉星期一對瑜珈老師來說也有好處,因為來的學生經絡比平常還要通,所以動作也比較好教~對學生也好,花時間做的瑜伽也會比較有效
明天晚上見!


每個星期一晚上7:30~8:50@瑜珈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