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式好呆版:尋找拜日式的靈感

最近覺得拜日式太制式化,在瑜珈墊上只有面向前後前後,對最近想要突破生活上的約束的我,這樣的規律沒有幫助。
拜日式對我來說有著啟動身體與世界聯結的功能(請看文章最下面的解說)。現在的我需要360度十面八方的連結,所以在YOUTUBE找了一些拜日式的靈感,解開最近做拜日式的呆板感受----更重要的是,讓轉變發生(why轉變?請看>>>輪迴時刻表)

輪迴時刻表

輪迴 samsara,是一個黑膠唱片,裡面的歌曲唱著生命裡不斷重複的事件,梵文叫做vasana。這些不斷重複的事件以及心裡對這些事件的感受透過簡單的方法可以整理出來,幫助你找到屬於你個人的輪迴時刻表,幫助你掌控生命的節奏,更放心的過生活。

整理輪迴時刻表


拿出一張紙,寫下你生命中發生過的:
  • 大變動(換工作、換學校、搬家、開刀、出國旅行)
  • 曾讓情緒強烈激盪過的事件(感情開始結束、懷孕、流產、死亡&出生)
  • 決定性事件(開始做瑜珈、遇見上師、開始吃素、開始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