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吠陀居家spa

春天 的 疏肝解鬱

現在氣溫開始回升,空氣中的濕度逐漸加大(特別在宜蘭)人心容易疲倦一動都不想動。瑜珈認為這份沈重來自身體開始瓦解體內的油質kapha。Kapha在身理是脂肪,在心理是憂鬱。只要透過一些小動作把瓦解出的kapha排出去,春天便成為減肥解鬱事半功倍的黃金季節。

在星期天的午後,瑜珈家策劃了兩個活動阿育吠陀居家spa深層筋膜放鬆按摩透過這些小動作充分利用這個季節的特性輕輕鬆鬆讓身心內外輕盈。

第一個活動是【阿育吠陀居家spa】,從阿育吠陀療程裡選了兩個簡易居家療程,用溫暖植物油引出耳道和額頭部位的kapha,清淨五官,安撫情緒體。
第一個療程Karna purana可以清理耳屎,改善肩頸和全身痠痛的現象,除此之外可以安撫心,讓心中有種平靜的感覺。當溫暖油進入耳道時,外在的噪音消失了,讓人更容易聽到真正的心聲。

如果你有看過阿育吠陀象徵性療程shirodhara,上方有一大桶溫暖的油滴在額頭上,第二個療程pichu就是那個療程的居家版。熱油從額頭滲進眉心輪,安撫浮躁的心。從這份平靜,滿足與自信一點一滴的聚積起來,因為安心,皺紋也平撫了許多。學會做pichu真的很棒,幾乎可以不用去印度一趟了。
這個活動我們會一起做這兩個療程,瓦解頭部的沈重感,並學會回家後如何自己做。

第二個活動是【深層筋膜放鬆按摩】用從美國帶回來的筋膜按摩球組幫自己全身按摩,我們將一起用不同尺寸的按摩球放鬆全身上下的筋膜之後再仔細的把消水腫以及阻塞淋巴的要塞徹底通暢,做完後全身的輕鬆讓心靈也變輕盈。
自己幫自己按摩的好處就是力道可以自己掌握,而且省錢(通常全身按摩要900~1000以上,這個活動350做全身:)
*因為按摩球組只有七組,因此這個活動名額只有七位。

報名很簡單,聯絡 瑜珈的家FB
                 subodhiyoga@gmail.com
                 電話0970-543-478

活動收費【深層筋膜放鬆按摩】$350 
                  【阿育吠陀居家spa】$400
活動日期
2018/4/29  日 下午3:00~4:00(或4:15) 【深層筋膜放鬆按摩】名額只限7位
2018/5/6    日 下午3:00~4:00(或4:15) 【深層筋膜放鬆按摩】名額只限7位
2018/5/13  日 下午3:00~4:00(或4:15)【阿育吠陀居家spa】
2018/5/20  日 下午3:00~4:00(或4:15) 【阿育吠陀居家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