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Pro-Tip#4 淨化淋巴少為人知的好處

 

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Pro-Tip#4

淨化淋巴少為人知的好處


這一期的Pro-Tip,我想跟你分享微排毒裡面你可能最不會想要做,但是會帶來最多讓你開心的好處的步驟---淋巴淨化。Pro-Tip#2 徹底排毒要做到的5件事裡面有講到排毒時需要淨化淋巴,因為排出來的毒素被釋放到淋巴液,如果沒有排除到體外,身體會把毒素放回原位造成二次中毒。比基尼脂肪微排毒是四天不用挨餓、針對排除脂肪毒素的排毒療程;脂肪毒素排出來脂肪細胞就會變小,脂肪細胞變小,身材就會縮一圈,讓這個療程可以合格稱為"比基尼"排毒。下面我會先告訴你淨化淋巴讓女生開心的好處,然後再告訴你排毒時如何淨化淋巴(這些tips可以搭配任何排毒療程,不一定只是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
你不是胖,你只是淋巴阻塞了
通常你認為身材胖的地方並不是胖,而是淋巴阻塞,這是好消息,表示身材很容易調整因為只要淋巴通了,身體就會小一圈。淋巴容易阻塞的地方是:下巴、腋下、鼠蹊。
下巴部位的淋巴阻塞的話會臉腫,通了臉就變小,五官立體;腋下阻塞的話手臂的掰掰肉就會垂下來,通了的話你就會有纖細的手臂;如果你的問題部位是腰粗大肚、腿粗,都是因為鼠蹊部的淋巴阻塞,通了之後這些部位都會縮水。
所以不要再用節食瘦身了,你只會變成易胖體質,多吃一點就會胖;把重點放在通淋巴就會很容易維持輕盈的身材。

意外的通乳
通暢淋巴有意外的通乳效果。Ya,當你的淋巴淨化,阻塞都通了,胸部會變圓大。我不知道這個現象的原因是甚麼,通常變瘦的時候,胸部也會縮水,但是當你做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你會驚奇的感受腰圍瘦但胸圍變豐滿的現象。應該沒有女生會排斥身體緊實&胸部豐滿的感覺吧!


為什麼淋巴會阻塞?
當你吃錯食物,吃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無法徹底消化就會產生毒素在淋巴裡循環。因為沒有運動、沒有喝夠水,淋巴液排不出體外身體就會腫起來。

如何通淋巴?
pump it out
20分鐘的飆汗運動可以通淋巴阻塞。動身體pump通淋巴有最好的效果,我的比基尼瑜珈課程在20分鐘內達到瑜珈&運動的效果&pump通身體的淋巴結,做完後毒素排出,身體緊實、心情輕盈。早上是pump淋巴的黃金時段,每天早上投資15~20分鐘讓自己飆汗,接下來的一天擁有好磁場&活力。

flush it out
如果你常便祕,臉上長痘痘,嘴唇乾裂,表示身體缺水分。喝水是通淋巴最好的方法。我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灌1000cc的水,睡覺前喝1000cc的水,一天中喝1000cc的水,有運動的話會多補1000cc。缺水的身體反而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因為身體怕缺水所以會鎖住多餘的水在身體裡。當一個缺水的身體開始補水分,身體就會釋放出這些鎖住的水分,會一直跑廁所,這是好的現象。比基尼瑜珈微排毒的四天裡,每天會喝3000cc的阿育吠陀白湯(就是煮很久的白開水,也是身體容易吸收的水)


herbs that help
阿育吠陀的草藥manjistha是排淋巴液最有效的草藥。台灣的中藥局也買到,叫做"茜草根"。1500cc的水煮滾後加入一小把的茜草,煮10~15分鐘後悶15~30分鐘,美麗鮮紅的茜草茶就可以喝了!最好的飲用時段就是睡前和運動前。睡前喝一大杯茜草茶讓你睡的深沉,早上起來眼球油亮黑白分明因為睡覺的時候茜草幫助頭頂的一條淋巴排毒(西方科學2015年才發現的)。
運動前喝茜草茶可以增加血液裡的含氧量,運動起來更有勁,你也會發現流汗量增加,運動完後臉頰會更白裡透紅。

現在就DO
在排毒開始之前,現在可以開始做的就是一星期至少三次飆汗的運動;每天喝2000~3000cc的水。決定自己喝的量足不足夠?一天裡小便有8~10次都是清澈透明的尿液就表示淋巴乾淨了。開始喝水前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是第三天長期缺水的身體會告訴你他喜歡補水分,你也會越來越享受喝水沖洗淋巴的感覺而持續下去。


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Pro-Tip#3:讓身體進入脂肪燃燒模式的3大重點

 

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Pro-Tip#3

讓身體進入脂肪燃燒模式的3大重點


不同排毒療程針對不同的器官排毒。【比基尼瑜珈脂肪微排毒】主要排的毒素是脂肪裡的毒素,這裡面有農藥、重金屬、瑜珈醫學阿育吠陀還說脂肪細胞裡儲存了舊情緒的微分子。四天裡,不用餓肚子就可以讓身體進入脂肪燃燒模式便是主角:排毒粥kichari&黃金ghee。

2016比基尼瑜珈假期&蘇薩小島的故事

這是幾年前的故事,在蘇薩小島還沒開始前,我在羅東教瑜珈,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南部的一個師資培訓學生告訴我她有一個朋友在面臨工作、感情、家人的難題,她需要抽離生活幾天,可不可以來我這裡住幾天,做做瑜珈,陪她聊聊。我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