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個案回饋

「療程結束後我的鼠蹊部已經不癢了,也沒有紅腫」

2023/11/20

年齡:"不像35歲的35歲“

療程:「古法」子宮正位+暖宮坐薰

做療程的動機和需求:

    經期疼痛已困擾我將近2年了,有去看中醫、吃藥、針灸,但都沒有改善。自己有思考過剛好近2年多工作上有很大變動,也影響我的心理、情緒

 

對療程的感想:

全身指壓
以前做指壓大部分是精油油壓要裸體,這次體驗到不用裸體,穿泰式風、舒適寬鬆的衣褲,冬天雖然有點涼,底部電熱毯墊著,還有抱枕、輔具也很舒服。按壓過程只有大腿、臀部根部會痛,其他部位都還好,覺得全身很放鬆,好像回到小嬰兒時期,但不是整個放空掉,頭腦還是醒的,整個有休息到。

腹部按摩
按壓腹部過程會跟著呼吸走,在吐氣的時候,壓的感受會比較深層,腹部自然吸氣回來也比較深層,緩慢調整呼吸,越來越深層,也越來越放鬆。

子宮正位
一開始在指壓前檢查我的子宮比較偏左邊。從指壓開始就有點感覺到調整子宮位子。經過前段指壓的放鬆,子宮正位會再更深入按壓。過程中骨盆需要抬起來、坐跪姿,子宮的筋膜比較特殊,按壓整個過程可以放心交給Shanii,按壓完有感受到子宮回正,全身感覺輕盈很多。

藥草包熱敷
藥草包按壓熱敷過程蠻舒服的,有兩種不同藥草包輪流按壓,尤其腹部、耳朵的部位,剛好冬天熱敷,散發的藥草香、熱氣,讓身體有通暢感。

暖宮坐薰
每個人體質不同,首先找到適合自己的坐薰配方,透過煮配方了解藥草性質,原來也像是煮午茶,只是不是透過嘴巴喝,而是坐著透過藥草水蒸氣來蒸薰私密處。大約20分,全身就溫暖發熱了,整個身體循環好很多。照鏡子的時候有發現自己的氣色也比較紅潤~
 
Shanii :

整個療程過程Shanii非常細心、仔細、不急不徐地按壓、陪伴,很有耐心,過程也很安心交給Shanii。

預約過程:

線上預約表單填寫可預約的日期時間、經期生理週期、身體狀況蠻順利的,也順便思考自己近期身體狀況如何。填好預約表單,email會收到回覆訊息,還滿快的。

線上諮詢:
療程前線上諮詢除了可以先互相了解,將自己想調理的部分告訴Shanii,也是建立信任感的過程,也再次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做子宮正位療程,
 
空間:
環境布置有峇里島度假氛圍,感覺來到峇里島小僻靜。療程用的衣服也很有泰式風格。播放的水晶音樂療程過程很放鬆。偶爾窗戶外的車聲會有點小干擾。

其他:
網站介紹和實際的療程:實際療程和網站介紹很符合,原本想說應該不用加蒸薰,看了網站介紹後,覺得加蒸薰試試也許效果不錯。

療程費用: 
一對一個案、單次費用6500蠻值得的。1次療程整個3小時,也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僻靜,代謝身體的負擔,讓身心恢復輕盈順暢。不過對有些朋友來說3個小時可能太長,也許可以有1.5小時或其他方案選擇。
 
 
更新:一週後的感受
 
剛好療程後的第2天是經期開始,經期第一天就很有感~之前經期第一天腰部酸、腹部很痛,痛到連晚上都睡不著。經過這次子宮正位療程,疼痛感減經非常多,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覺得在心情、生活上有些改變。做完療程後的一週,面對一些瑣碎、困擾的事情也比較不會太情緒化,也比較可以用不一樣思考角度來看事情。
 

整個人心情比以往輕鬆,也比較好睡,工作也比較順

 

之前中醫針灸只有短時間有感覺有效。而子宮正位療程,非侵入式的療法,覺得不單只是穴位按壓、藥草包按摩而已,過程中慢慢代謝身體不適合的能量,其實身體是聰明的,是會自己修復的。

 

花時間看中醫針灸、中藥全都是自費,算一算費用,其實子宮正位療程CP值蠻高的,連帶皮膚也變亮,沒想到子宮正位療程的效果很好~


 

其他:

在療程前我的右大腿鼠蹊部很癢,會一直想用手去抓,結果鼠蹊部紅腫,不過療程結束後我的鼠蹊部已經不癢了,也沒有紅腫。

 

 

2023/5/27

 
療程:「古法」子宮正位療程
 
療程:
第一次做子宮按摩,雖然忐忑但很放心,因為Shanii學習許多對女性器官放鬆動能的研究。
本身腹部就比較緊繃,療程中循序漸近的在子宮關聯處放鬆,讓身體內部知道完全放鬆。
最後一個流程用草藥熱敷,整個真得很享受😎,感受酸痛而後放鬆。 
結束療程後原本腹部的緊繃及疼痛硬感就消失了,感覺很輕鬆,沒有拖著一塊石頭的感覺。

Shanii:
Shanii的態度自然輕鬆,我很放心把身體交給她,因為老師不只有按壓,還有對子宮卵巢相關筋膜的背景知識,很願意嚐試

空間:
進門就有簡約感,上樓後整層空間只有我們二位,很有安全感,冷氣溫度適中,床躺起來很舒適又有支持感
 
療程做完兩天後,個案傳了 這個訊息:
我今天去身心靈老師那裡調整 他說我的腹部鬆很多 讓他可以順著幫我往深層做
他很謝謝你的手法

我也很謝謝您呢!

2023/5/4、6/3

 


療程:「古法」子宮正位療程兩次

做了兩次子宮按摩,感想是感覺自己很被照顧到了,所以有一種很喜歡自己的感覺。

我的改變是:

汗變超級超級無敵多,很容易流汗(以前都不怎麼流汗)。

之前腮腺腫瘤開刀的地方(耳後)很容易堵塞,自從子宮按摩後比較不堵塞,有鬆開的感覺。


Shanii

 

hi,我是藍天女孩Shanii,

在羅東的工作室提供照護女性腹部、子宮的專門療程,幫助身體、情緒、心靈煥然一新

「藍天女孩」是了解真正的自己,不受任何限制束縛,隨心所欲的女性

歡迎認識充滿療癒能量的「藍天女孩工作室

                     💗Shanii

 

---女性療癒---


2007開始練習古典哈達瑜珈的同時,發現女性的身體需要屬於女性的修行,因此開始尋找並且學習各種古老智慧保留的女性保養,和女性玄學的練習

專屬女性的練習罕見稀奇,但有心人還是不會被辜負的,目前我有源自印度、瑪雅、西藏、等古老文化的女性傳承和實修

2023、2024我在泰北學習古蘭納文化保留的女性療程

除了促進女性健康,透過活化子宮卵巢能量,各種自我限制因為能量中心扶正了,自然瓦解

有了內在力量後,不需要依賴外來的指引,屬於自己的獨特生命越來越活躍鮮明

 

---女性治療認證/培訓---

。Arvigo瑪雅子宮按摩

。Baan Homprang 古法子宮正位按摩+產後護理

。Wise Earth女性阿育吠陀醫學

。Steamy Chick 坐薰治療師

 

---創傷療癒---

2016開始研究西方創傷心理學,腦神經科學,以及各古老文化對創傷、受傷靈魂的認知和療癒方法

創傷復原是個別化的過程。第一步需要先找回自己的身體,建立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安全世界。

所以Shanii在線上提供以身體為主embodiment創傷治療,找回自己的身體,找回自己的power,從這裡建立踏實的安全感,建立起創傷復原的第一步

專長:PTSD,C-PTSD,性創傷,複雜性創傷,關係創傷,人際創傷,長期性創傷,宗教創傷

 

---創傷治療認證/培訓---

。美國TCTSY創傷中心「創傷知情瑜珈」認證治療師
。紐約Liberation Prison Yoga創傷知情瑜珈治療師
。NLMM®身體動線創傷療治療師
。身體經驗創傷療法Somatic Experiencing基礎認證
。多叢迷走神經理論的療癒瑜珈應用-二級認證Applied Polyvagal Theory in Yoga (Dr. Arielle Schwartz, Dr. Stephen Porges)
 
 

泰式古法子宮正位療程

子宮是女人的中心,當子宮失去了平衡,

她的生活也會跟著失去平衡

 
現代女性看似複雜的種種身心課題,只要透過溫柔手法,扶正子宮/卵巢能量,就有機會全方位地改善與提升

來自泰北古蘭納文化的子宮療程
由女性代代相傳的手法、療癒程序和溫柔陪伴,在藍天女孩工作室保存下來
非侵入性、全程著衣的療程


適合對象

調理生理期不適
因為壓力、作息,各種壞因子造成「月來月痛」的女性朋友們,可能一直在尋找可以平靜迎接週期到來的方法

備孕新生命
準備孵夢的女性朋友,可能一直在尋找可以滋養內在沃土、平衡身體訊號、保持內在管道的通暢的方法

產後保養
產後幫助子宮歸位,恢復陰道、外陰、腹部、腰部的狀態。產後三個月可以做療程

滋養陰性能量
女性能量失衡、更年期的女性朋友,可能一直在尋找可以充分滋養婦科能量,保持年輕的方法

疏理子宮創傷
子宮創傷可能來自性侵害、小產/生產、手術、伴侶暴力、代際創傷
創傷發生後,骨盆腔出現能量破洞
這個療程可以幫助釋放子宮創傷,在情緒/能量層次彌補破洞,建立起完整的身心界線

整理情緒、打開心結
子宮和心胸在情緒層面有個密妙的聯繫:心裡處理不了的事情,會傳給子宮儲存
當心胸有足夠心力處理情緒時,才從子宮提領出可以處理的事件
因此子宮裡累積許多陳舊、未處理情緒
這個療程可以掃除子宮的情緒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