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4-如果可以,我會想再多來幾次

 

我的子宮有點後傾,Shanii幫我拍了幾下,是很特別的體驗

 

療程:60分鐘子宮正位

Shanii的空間色調讓人感覺很放鬆,還有淡淡的椰子油香氣,

有提供舒服的衣服更換,結束後也有純露調整的飲料(這次是快樂鼠尾草)

這裡是一個照顧到所有感官的空間。

Shanii說我的子宮有點後傾,幫我拍了幾下,是很特別的體驗(覺得wow!) 我意想不到的地方是,身體很信任Shanii,按摩到很深層的肌肉,我竟然也沒有反抗。

下腹部很多地方在按的時候,感覺好酸,但在按完之後,就感到放鬆很多。也感覺到身體很喜歡被這樣按,被這樣放鬆。尤其是屁股區域。

在左右卵巢位置的推按的時候,好像在協助身體排放一樣,也一樣有痠的感覺,似乎是體內的淤積在被推送著。

結束後,我躺下休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頭腦中雖然仍然有思緒 但也很放鬆得睡著了。如果可以,我會想再多來幾次。